Better Life 讓生活更美好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老董牛肉麵

老董牛肉麵
  • 老董牛肉麵
  • 老董牛肉麵
  • 老董牛肉麵
  • 老董牛肉麵

品牌簡介

老董牛肉麵成立之初便是希望以特製化的產品、 平民化的價格,尤其以「油豆腐細粉」更是市場 上的獨家商品,經過超過60年的長期推廣與普及、早 已深入台灣各角落,從50年代的老徐 ,上海來到台灣 , 在一個舉目無親的陌生環境下,為了生活把他僅有 的一技之長 - 麵點拿出來開設了第一家「牛肉油豆腐 細粉」攤車。

到60年代接續的退伍傘兵老董,將油豆腐細粉從攤車到店舖式經營,才真正開啟了「老董」在西門町快速成長的開端,直到70年代由劉先生 接手,剛好遇到西門町的黃金時期,「老董」才真正進入高成長時代, 並持續到90年代劉正雄透過台北牛肉麵節的推廣,更將「老董」推向 頂峰與國際。

歷經50年代到現在60年的歲月,無論是50老徐或60老董或70老劉或90小劉4個世代,他們持續傳承的理念及始終不變的堅持就是採用最高級的呈現出精緻美味的商品,讓人人都能享有米其林星級的享受。

品牌大事記

2005台北牛肉麵節網路票選第三名
2006月台北牛肉麵節傳統組冠軍
遠雄建設董事長趙籐雄於林口「未來市」專案行銷「牛肉麵節冠軍特賞會」
創下2天3億元房產銷售業績的歷史紀錄
2007台北市國際牛肉麵節人氣與銷售雙冠王
2008台灣首富郭台銘婚宴菜單中最受歡迎菜單
代表台灣美食團陸續受邀參加日本、馬尼拉、多倫多、溫哥華、 北京、新加坡、香港、澳門等各大旅遊展,獲獎無數。
2010年5月份代表台灣參加上海世界博覽會,並預計大陸展店100家的計畫,快 速拓店、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服務廣大的消費族群。

目標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