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Life 讓生活更美好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A&B肌膚健康管理中心

A&B肌膚健康管理中心
  • A&B肌膚健康管理中心
  • A&B肌膚健康管理中心
  • A&B肌膚健康管理中心
  • A&B肌膚健康管理中心

品牌簡介

【A&B肌膚健康管理中心】
以帶給朋友們健康樂活為主要目的,秉持著擁有健康身體,美麗即如影隨行的理念,幫助顧客調理肌膚,達到美麗健康狀態。

美麗的夢想也是人們追尋的幸福,來到這裡,會依您需求諮詢您的肌膚與身體狀況,
為您量身訂做適合的課程,成為您的家庭護理藝美師,進而照顧您家人,以及所有注重保健好友的健康。

 

品牌大事記

目標與使命

【專利美容沙龍技術】
A&B肌膚健康管理中心擁有獨家專利課程技術,帶給顧客更完美的肌膚健康體驗。
「A&B肌斷食美容法」: 獨家專利技術課程,運用皮膚生理學、病理學、
化粧品與專業美容技術,快速改善調理肌膚問題。簡單,快速,有效,安全,讓顧客在最短時間內回復年輕健康肌膚。


【專業美容沙龍、生活芳香美學保養品】
採用來自台灣在地20年技術,結合德、法植物生化科技,所研發調理性的美容沙龍專業保養品牌 : A&B美容沙龍保養品
與注重身心平衡、不使用香精 只做純粹無雜的生活芳香美學保養品 : 粹淬Re:pure
全方位照顧肌膚健康、身心陪伴,效果口碑極佳,全台專業沙龍美容師見證使用,顧客成效滿意,更是顧客居家臉部、身體肌膚健康保養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