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Life 讓生活更美好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丸文食品

丸文食品
  • 丸文食品
  • 丸文食品
  • 丸文食品
  • 丸文食品

品牌簡介

丸文食品創於1950年,早期在台中市第一市場(東協廣場現址)的55號攤位,從生產製作到批發零售,整條魚都利用到淋漓盡致的老店,在台中近70年的魚香美食世家,民國67年第一市場火災後,工廠遷至大里工業區,以符合國家衛生管理法規為目標生產獨一無二的金黃色顆粒旗魚鬆為最有特色的產品,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與好禮標章的肯定,2021年1月丸文食品大里觀光工廠落成增強體驗行銷與知識面的推廣,並開發適合銀髮與嬰幼兒的產品研發而努力!!

品牌名稱丸文食品maruwen創於1950年,發跡於台中市第一市場55號攤位,從生產製造到批發零售,整條魚都利用到淋漓盡致的老店,傳承3代,在地經營70年,工廠設在大里工業區,以符合國家衛生法規為目標,曾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與好禮標章。

品牌大事記

94年榮獲國家品質保證台灣精品獎
95年評選為台中名攤名產之ㄧ
96年更感謝演藝名人丁寧推薦的“金黃色顆粒旗魚鬆”在天下雜誌社出版的美食專刊登出
97年榮獲台中縣政府頒發「金手指獎」
98年跟隨胡市長去澳門參加「中台灣精緻物產澳門特展」,所帶的數百斤魚鬆及天婦羅全部銷售一空
98年底榮登2010大臺中厚禮數比賽首選獎

目標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