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Life 讓生活更美好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雲莊
  • 巧克力雲莊
  • 巧克力雲莊
  • 巧克力雲莊
  • 巧克力雲莊

品牌簡介

「如果平價能夠品嚐好的巧克力,為什麼要買昂貴的?」
 
想找到CP值高的巧克力?就在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雲莊」走過了14個年頭,從夢想、熱愛巧克力,到付諸行動,拜訪過世界各地無數個巧克力專業工廠,與全世界最頂級的巧克力產地-厄瓜多的莊園合作。2010年為了讓更多人買得起平價卻又優質的巧克力,我們開始學習歐、美、日建廠,買自動化設備,研發新的配方、新的製作流程,來實現創立「巧克力雲莊」的初衷,讓頂極巧克力不再是高不可攀。
 
為了感謝創業當時的手工巧克力所帶來的熱烈迴響和支持,我們堅決的保留手工製作的單位團隊,傳承最精美的工藝藝術。巧克力雲莊堅持平價、實在、天然的品質,巧克力雲莊給你好的巧克力,
不需要昂貴的價格也能品嚐,如果你也熱愛巧克力,一起加入巧克力雲莊,一同品味、享受巧克力之美味。

品牌大事記

做為台灣唯一專業的巧克力製造生產工廠,我們通過了ISO22000-2005 及 HACCP 國際標準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這對「巧克力雲莊」而言是一個生產行為的標準依據,我們可以把台灣的巧克力做到與歐、美、日同步的水準,邁向國際化。

目標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