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Life 讓生活更美好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遊山茶訪

遊山茶訪
  • 遊山茶訪
  • 遊山茶訪
  • 遊山茶訪
  • 遊山茶訪

品牌簡介

遊山茶訪─回歸高山,推崇自然

「遊山茶訪文化館‧茶心苑」成立於2008年,以環保的概念,改建老舊工廠建築,賦予廢棄空間全然的生命力,成為全台灣第一座以茶道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嘉振茶業於2001年創立了自有品牌─「遊山茶訪」,用自然生態的農業種植法,以最天然的材料施肥,歷經8道製茶程序,製作成茗,全程皆以高品質的標準檢視,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茶品並設立「遊山茶訪文化館」讓民眾能深入了解茶道文化的觀念和生活美學。

遊山茶訪文化館‧茶心苑─大家來找「茶」

「茶心苑」的內部裝潢呼應茶道文化,以木製材質融入時尚與藝術,展現出「葉」與「樹」的緊密關係。館內完整介紹茶葉品種及製茶過程,擺放許多藝術品增添參觀時的幽閒意境。導覽人員服務態度親切,用燦爛笑容及專業知識為遊客進行解說。館內展示許多傳統製茶用具,設置「品茶室」,讓您不只透過文字理解來吸收茶葉知識,也能從品茗過程中,以茶香意會。文化館也提供專業茶人講座傳遞茶葉相關知識和自製DIY體驗,動手製作茶葉小Q球,完成品能拿來泡茶,也能放在衣櫃裡除臭,讓衣服散發清淡茶香。

品牌大事記

目標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