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Life 讓生活更美好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明德食品

明德食品
  • 明德食品
  • 明德食品
  • 明德食品
  • 明德食品

品牌簡介

明德食品公司成立至今已六十餘年,除了當初製作享負盛名的岡山豆瓣醬外,又陸續開發了多樣的調味醬料及佐菜,並更精進我們的發酵及醃漬技術。我們擁有的專業工廠位於環境優美的大崗山旁,廣闊的釀造曬場在南台灣豔陽的洗禮下,散發著濃厚的醬香。持續改良生產技術並採用較天然的原料來製備美味的食物,再加以投資優良的殺菌及保存設備,這樣才能確保原料來源、安全的加工製程及統一的風味水準,不會像坊間其他產品添加了太多的色素、人工甘味劑及防腐劑等添加物。

岡山豆瓣醬外,又陸續開發了多樣的調味醬料及佐菜,並更精進我們發酵及醃漬的技術。我們擁有的專業工廠位於環境優美的大崗山旁,廣闊的釀造曬場在南台灣豔陽的洗禮下,散發著濃厚的醬香。
明德食品持續改良生產技術並採用較天然的原料來製備美味的食物,再加以投資優良的殺菌及保存設備,這樣才能確保原料來源、安全的加工製程及統一的風味水準,不會像坊間其他產品添加了太多的色素、人工甘味劑及防腐劑等添加物。
「岡山鎮誌」於1986年納入「明德豆瓣醬」 記載劉明德先生率先製做辣豆瓣醬,岡山最老牌創始商號,儼然成為台灣第一名醬。

品牌大事記

目標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