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Life 讓生活更美好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萬益食品

萬益食品
  • 萬益食品
  • 萬益食品
  • 萬益食品
  • 萬益食品

品牌簡介

聞名大街小巷的千層豆干,其軟嫩多汁的美味口感吸引全台各地的饕客爭相搶購,風味絕佳的滷汁搭配千層豆干的獨創構想,這是發祥於台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萬益食品」。追溯至西元1954年,當時創辦人廖萬益先生主要經營批發肉鬆、肉干等加工食品,因為行商誠信,童叟無欺而漸漸作出口碑,廖萬益先生也開始在傳統三合院「永安堂」製作肉類加工食品,為了增加商品的種類進而研發出豆干製品,其獨特又細緻的口感,即使有過了一甲子,仍是深受眾多顧客的愛戴。

 

品牌大事記

萬益食品為保護萬益消費者對產品的品質要求,有鑑於生產技術及服務顧客滿意第一防線,以「萬分感恩,益享顧客」為精神,萬益堅持直營門市。目前萬益食品在中部已有十四家門市,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商標 這個商標是對消費者的品質保證。 全省門市的產品統一由中央工廠供應,以確保品質一致。萬益食品曾於1996年及1999年榮獲了顧客滿意度的金質獎,更於1998年獲得全國食品消費金牌獎等無數的榮耀。

目標與使命

品牌的核心價值
1.真材實料,維繫顧客。
2.關懷員工、消費者。
3.有前瞻性的品牌經營策略。
4.只做對身體有益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