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Life 讓生活更美好 推薦商品

推薦商品

推薦商品

風味手釀3入禮B(辣豆瓣醬X1+陳年豆瓣醬X1+老缸辣醬X1)

風味手釀3入禮B(辣豆瓣醬X1+陳年豆瓣醬X1+老缸辣醬X1)

自然風味手釀禮盒 (辣豆瓣醬X1+陳年豆瓣醬X1+老缸辣醬X1)

嚴選來自台灣優質栽培的蔬菜與健康菇類,搭配高品質的「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融合明德的五星級陳釀老醬,香辣開味,是愛好天然蔬食者的最愛。

商品簡述 老缸辣醬 採自日照充足嘉南平原的新鮮紅辣椒,融入明德家傳老缸陳釀豆瓣醬,以天然食材調味,溫和醇厚的辣醬香,獨特的老缸風味,是饕客的頂級首選。 陳年豆瓣醬 嚴選非基因改造黃豆,經古法醱酵釀造180天以上,風味自然濃厚,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調味聖品。 辣豆瓣醬 選用高品質「非基因改造黃豆」與健康訴求的天然岩鹽,加入來自嘉南平原的鮮紅辣椒,老師傅每日親自攪拌,家傳老缸曝曬180天,風味自然醇厚,香氣飽滿。
商品規格 辣豆瓣醬165gx1、陳年豆瓣醬165gx1、老缸辣醬155gx1
保存期限 兩年(未開封)
內容物 ➤辣豆瓣醬:台產紅辣椒、非基因改造黃豆、水、食鹽、高果糖糖漿、蠶豆、麵粉、芝麻油、酵母抽出物、玉米糖膠、天然香辛料(八角粉)。 ➤陳年豆瓣醬:非基因改造黃豆、水、食鹽、糖、麵粉、芝麻油、酵母抽出物、玉米糖膠、天然香辛料(八角粉) 、乳酸。 ➤老缸辣醬:台產紅辣椒、大豆油、食鹽、高果糖糖漿、非基因改造黃豆、水、台產白蘿蔔、黑豆、薑、麵粉、香芹粉、花椒粉、小茴香粉、八角粉。
是否冷藏 開封後須冷藏
商品條碼 4710125
食品過敏原資訊 本食品包含黃豆、蠶豆、小麥、芝麻,如對該成份過敏,請注意!
料理應用 拌麵拌飯、拌手禮、禮盒。